红酒小禾

请不要fo
请不要fo
请不要fo

三角好吃【姚阮】【彬诚】【姚阮极点真的太冷了】

“阮八,放我下来。”
“我不能丢下你。”
“白痴,你想死吗?”
“有我在的一天,就有你在的一天。”

“现在怎么办?”
“人是我伤的,和你阮八没关系。”
“别蠢了,他可是长官,你以为这样说就能保住我?”
“那就杀了他。”

“你出卖了我们。”
“我出卖了他们。”
“你疯了吧!”
“他们不死,我们就得死。”
“是吗?既然是处决,就不可能让你独独放过我,不杀我,你一样没有完成任务。”
“我们是兄弟。”
“不再是了。”
“你要为了这些人跟我翻脸?”
“这些人是你的队员!”
“在我眼里,没有什么区别。”
“下一次见你,我会杀了你。”
“你还要去回去救他?这是白白送死。”
“和你没关系。”
“我帮你。你一个人救不了他的。”
“随你。”

“小八,跟我走。”
“带他走。”
“你还不肯原谅我?”
“去求死人的原谅吧。”
“那你要找我算的账呢?”
“下次一定。”

“帮我个忙,我们之间做个了断。”
“想要梁枭死?”
“他的命是我的,你不准动。”
“上次跟你一块的那个警察……”
“他的命,也是我的。”
“……他好像很缠人,如果撞到我手里……”
“我说了,不许动他。”
“好,听你的。”

“就在这里,还是换个地方?”“你们已经全部被包围了。”
又是他。
“别杀他们。”
小八,你的规矩,太多了。

为什么这样看我?
你说,背叛是不能原谅的,所以我们之间只能至死方休。
“有我在的一天,就有你在的一天。”小八,你对我说的话,我从没忘过。这个世界对我来说,唯一有意义的就是你。既然注定了你死我活,死在你手里,是我愿意。
只是,枉你从不肯背叛任何人,却为他杀我……

“对不起,阿江。”
没关系,只不过你的原则比我重要,而他又胜过你的原则。
到头来,你我都只是放弃了不太重要的那个。
所以小八,现在你可以原谅我了吗?

评论(4)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