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小禾

请不要fo
请不要fo
请不要fo

——馨诚,我们就…桥归桥,路归路,江湖两忘吧。

——想渣我?呸,老子跟你同归于尽!

——动手就动手,脱衣服干嘛?

——老子现在就拆了你!

一番折腾之后。

——没伤到哪儿吧?你说你,扑过来就咬我怎么行,我没有心理准备啊。

——没有心理准备你还…你还…见鬼了我的腰啊…

——太突然了,没来得及刹车。

——那你把我折腾成这样了,是不是要负责啊!

——……等你养好了我们再说。

——老子…

——…我先说好了,你想耍无赖随你,但你最好先保证自己别死在这张床上。

——靠,那你现在…草草草轻…轻点!

——你没听清楚,会不会死在这张床上是你自己该掂量的事,我没保证过。你非要来惹我,我只能给你点教训。

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咦?突然发现狗子还不够努力?都是狗子的错,嗯(⊙_⊙))


评论(5)

热度(16)